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百萬魯蛇大軍訪問計畫,啟動!

最近有臉友詢問本魯,是否可用「出版魯蛇」的平台進行一個訪問計畫:

也就是訪問目前正、或是曾從事出版產業的年輕人,為什麼明明領的錢這麼少,上有嚴厲長官、下無新血投入,同時又正在面對出版產業的沒落蕭條,卻還是堅持往這裡衝?到底有什麼動力在吸引著他(你)們前仆後繼?

百萬魯蛇大軍們,為什麼呢?本魯也好想知道啊!!!
歡迎加入這個訪問計畫吧!

受訪條件
  1. 認同魯蛇理念──就算再窮、再辛苦,仍有著什麼支持著自己,在出版這一行繼續做下去;或者即使因為種種原因而離開了,仍覺得這段出版之路,是最美好的人生歷程。
  2. 從事出版相關產業(包含出版社、通路、經銷商、書店門市人員、雜誌等媒體、各類型接案者......皆可)一年以上,目前是否仍在職則不限制。
  3. 原則上限制40歲以下,或非公司中高階以上之主管。←這只是原則上啦,40歲以上想報名真的還是很歡迎喔!
  4. 若非上述條件仍想報名者,請在備註欄提供原因。
ps. 本計畫由網友雲夢大澤提供和親自訪問,本魯只提供平台與碎碎念支援,有任何問題請與大澤聯繫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